SENA SRL MESH

SENA SRL-MESH

SHOEI安全帽專用SRL MESH通訊系統
Karman Kardon音訊技術支援

高級通訊,高級音質

這是SHOEI專用的下一代SRL,SRL-MESH有著各項高級功能,包括了網狀對講、及採用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的揚聲器及麥克風。專為SHOEI最受歡迎的安全帽特別設計,SRL-MESH是你騎乘的最佳伴侶。這外觀低調的耳機提供了以下特色:

  • 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
  • 專為SHOEI安全帽設計:SHOEI Neotec 2*、SHOEI GT-Air 2及SHOEI J-Cruise 2
  • 藍牙5
  • 網狀對講
  • 4方藍牙對講
  • 操作數位助理
  • 先進噪音控制

*SRL-MESH相容於2019年3月8日以後生產的SHOEI Notec 2。

SENA SRL MESH
SENA SRL MESH

專為SHOEI安全帽設計

SRL-MESH是專為SHOEI Neotec 2*、SHOEI GT-Air 2及SHOEI J-Cruise 2設計內嵌方式安裝,只要安裝上,在安全帽的外觀上是看不出來。SRL-MESH的左側是三控制鈕模組,右側則是單純的一鍵連線的網狀對講按鈕模組。

SENA SRL MESH

Harman Kardon 音響級的騎乘享受

Harman Kardon提供的音訊技術將SENA的音質表現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有別於其他採用認證的揚聲器,SENA量子系列的揚聲器與麥克風直接由Harman Kardon的專家製造生產,原封不動的將音響大廠的調音理念直接送到您的安全帽裡。除了三頻均衡、音場寬闊、能量充沛細節豐富的華麗音色外,全新設計的麥克風更新增了感應器,將SENA原先就有的極佳的降噪能力直接達到顛峰,在您的對話裡幾乎聽不到其他雜音。

SENA sound by harman/kardon

網狀及藍牙對講

SRL-MESH同時提供網狀對講及傳統四方藍牙對講,允許與SENA或是SENA支援的耳機進行連線。SENA領先業界的網狀對講通訊平台擁有二種模式:多通道公開模式及網狀群組模式。

公開模式具備業界第一個網狀通訊通道系統,就像是手持的無線電,公開模式可讓使用者在九個通道中切換,公開模式只要一個按鈕就能連線網狀對講網路,它同時支援在至少6人連線的8公里擴展狀態下,幾近無上限的連線人數。

網狀群組支援單一、私人群組,最多支援24位參與者在與公開模式下相同範圍下更為私密的通訊。只有被邀請的使用者才能夠參加網狀群組的群聊。公開模式及網狀群組都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對講音訊品質及穩定的連結性。

SENA SRL MESH

語音操控,無需用手

SENA的語音指令讓你無需用手操控SRL-MESH的系統功能,像是接電話或是開始網狀群組對講等功能。SRL-MESH支援八國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中文、日語及俄語。

快沒油了?”嘿~Google,導航到最近的加油站”,SRL-MESH能夠用簡單的語音指令與Google助理及Apple Siri連線,允許你利用手機的功能,像是導航、音樂播放、語音撥號或其它各種功能。

SENA SRL MESH

與SENA Motorcycles APP保持連線

SENA Motorcycles APP提供使用者一個以視覺化方式設置SRL-MESH,下載APP來設定不同的設置及功能,包括了從遠端管理公開模式的通道設定,或是設置一個網狀群組。APP可在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商店下載。

SENA SRL MESH

為SHOEI安全帽設計的網狀對講及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

SRL-MESH是專門配合SHOEI Neotec 2*、SHOEI GT-Air 2及SHOEI J-Cruise 2安全帽凹槽設計的。

SENA SRL MESH

規格

一般‧ 尺寸
。 主模組:82mm x 39mm x 33 mm
。 揚聲器:40mm單體,厚度7.3mm
。 支架麥克風:長度55mm
。 揚聲器間線長:85mm
。 重量,主模組:100克
‧ 操作溫度:-10˚C ~ 50˚C
藍牙‧ 藍牙5
‧ 耳機規範 (HSP)
‧ 免持規範 (HFP)
‧ 先進音訊分送規範 (A2DP)
‧ 音訊視訊遙控規範 (AVRCP)
對講‧ 連線距離:
。 藍牙對講:最遠2公里,在空曠區域
。 網狀對講:最遠2公里*,在空曠區域 (*在最少6位騎士連線下,可擴展至最遠8公里)
‧ 最大支援:
。 藍牙對講:4位騎士
。 網狀公開模式:無上限
。 網狀群組:24位騎士
‧ 支援通道:
。 公開模式:9通道
網狀網路‧ 網狀對講技術
音訊‧ 降噪:先進噪音控制
‧ 音訊轉換器:內建SBC轉換器
‧ FM收音機
。 廣播頻率規格:76~108MHz
。 10組預設電台記憶
‧ 採用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的高級揚聲器及麥克風
電池‧ 通話時間:
。 藍牙對講:8小時
。 網狀對講:8小時
‧ 充電時間:2.5小時
‧ 類型:鋰聚合物
認證‧CE、FCC、IC、NCC
包裝內容‧ 耳機主機x1
‧ 上掀式安全帽用軟線支架麥克風x1
‧ 全罩式安全帽用軟線麥克風x1
‧ 支架麥克風用海棉罩x1
‧ 軟線麥克風用魔鬼氈x1
‧ WiFi轉接線x1
保固‧ 基本保固二年,產品註冊後延長一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