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A SRL3

SENA SRL3

SHOEI安全帽專用SENA MESH通訊系統
Karman Kardon音訊技術支援

卓越通訊。卓越音效。

Sena為SHOEI打造的新一代 SRL 已經來臨。SRL3充滿卓越功能,包括Mesh Intercom™網狀對講和由 Harman Kardon設計的揚聲器和麥克風。專為 SHOEI 最受歡迎的安全帽: Neotec 3、GT-Air 3而設計,SRL3是您下次騎行的完美伴侶。
SRL3提供了以下特色:

  • 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
  • Mesh Intercom™ 網狀對講
  • 藍牙對講
  • 適用指定安全帽
  • 藍牙 5
  • 語音指令
  • 先進噪音控制™
SENA SRL3

語音操控,無需用手

SENA的語音指令讓你無需用手操控SRL3的系統功能,像是接電話或是開始網狀群組對講等功能。SRL3支援八國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中文、日語及俄語。

快沒油了?“嘿~Google,導航到最近的加油站”,SRL3能夠用簡單的語音指令與Google助理及Apple Siri連線,允許你利用手機的功能,像是導航、音樂播放、語音撥號或其它各種功能。

SENA SRL3

Mesh網狀對講和藍牙對講

SRL3 同時提供網狀對講和傳統的 4 方藍牙對講,可連接到任何 Sena 或 Sena 支援的耳機。Sena 領先業界的網狀對講通訊平台具有兩種模式:多通道公開模式及網狀群組模式。

公開模式具備業界第一個網狀通訊通道系統,就像是手持的無線電,公開模式可讓使用者在九個通道中切換,公開模式只要一個按鈕就能連線網狀對講網路,它同時支援在至少6人連線的8公里擴展狀態下援,幾近無上限的連線人數。

網狀群組支援單一、私人群組,最多支援24位參與者在與公開模式下相同範圍下更為私密的通訊。只有被邀請的使用者才能夠參加網狀群組的群聊。公開模式及網狀群組都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對講音訊品質及穩定的連結性。

SENA SRL3

為 SHOEI 安全帽設計

SRL3 專為 SHOEI Neotec 3 和 SHOEI GT-Air 3 安全帽的內部凹槽量身訂製而成。安裝後,精巧的 SRL3 主機在安全帽外部幾乎無法察覺。SRL3 的左側配有 3 個按鈕控制,右側則設有簡單的一按即連的 Mesh Intercom™ 網狀對講按鈕。

SENA SRL3

由 Harman Kardon 提供的音效

SRL3 的揚聲器和麥克風是由音響專家 Harman Kardon 設計,以在您的 SHOEI 安全帽內提供世界級音效。精心製作的揚聲器和全新的麥克風讓 SRL3 提供無與倫比的音響體驗。揚聲器將清晰音頻傳送到騎士的耳朵,而麥克風則具有重新設計的拾音器,為語音通信提供強大的性能。用戶可以在軟線支架麥克風和軟線麥克風之間選用。

SENA SRL3

透過SENA應用程式,準備好展開冒險

使用SENA Motorcycles應用程式,您可以自定義各種SENA設備的設置。配置公開模式Mesh的頻道設定或為群組Mesh設置網狀群組。通過EQ預設來探索全新的聲音景觀,並給音訊增加一點提升。在藍牙設置選單中將您的SENA耳機連接到手機,充分發揮您的冒險活動。

SENA MOTORCYCLES

產品規格

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

搭配頂級的Harman Kardon揚聲器和麥克風,帶來無與倫比的音頻體驗。

Mesh網狀對講

無須配對,不限人數,一鍵即可進行網狀網路對講通訊。

語音指令

用您的聲音來控制您的SENA耳機。

FM收音機

收聽本地FM廣播電台。

適用指定安全帽

搭配頂級的Harman Kardon揚聲器和麥克風,帶來無與倫比的音頻體驗。

藍牙對講

透過藍牙連接耳機進行群組對講通訊。

藍牙5

相容最新的藍牙5.0平台。

先進噪音控制

先進噪音控制™在對講對話期間減少周圍噪音的影響。

規格

一般‧ 尺寸
。 主模組:82mm x 39mm x 33 mm
。 揚聲器:40mm單體,厚度7.3mm
。 支架麥克風:長度55mm
。 揚聲器間線長:85mm
。 重量,主模組:100克
‧ 操作溫度:-10˚C ~ 50˚C
網狀網路‧ Mesh Intercom™網狀對講技術
藍牙‧ 藍牙5
‧ 耳機規範 (HSP)
‧ 免持規範 (HFP)
‧ 先進音訊分送規範 (A2DP)
‧ 音訊視訊遙控規範 (AVRCP)
對講‧ 連線距離:
。 藍牙對講:最遠2公里,在空曠區域
。 網狀對講:最遠2公里*,在空曠區域 (*在最少6位騎士連線下,可擴展至最遠8公里)
‧ 最大支援:
。 藍牙對講:4位騎士
。 網狀公開模式:無上限
。 網狀群組:24位騎士
‧ 支援通道:
。 公開模式:9通道
FM收音機‧ 廣播頻率規格:76~108MHz
‧ 10組預設電台記憶
音訊‧ 降噪:先進噪音控制
‧ 音訊轉換器:內建SBC轉換器
‧ 採用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的高級揚聲器及麥克風
電池‧ 通話時間:
。 藍牙對講:8小時
。 網狀對講:8小時
‧ 充電時間:2.5小時
‧ 類型:鋰聚合物
認證‧CE、FCC、IC、NCC
保固‧ 基本保固二年,產品註冊後延長一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