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hport Blue 藍網發射器租賃服務

你還不是SENA用戶 , 但身邊一群好友都是用SENA Mesh 無線耳機對講嗎 ? 想要跟這群SENA Mesh 一起騎車輕鬆尬聊嗎 ? 現在你只要搭配SENA Meshport Blue 藍牙轉Mesh 發射器,你就可以跟車友們一起Mesh 了 ! 我們現在推出了Meshport Blue 藍芽轉Mesh 發射器的租賃方案,讓你用便宜的租金就可以來體驗SENA Mesh 強大又穩定的網狀網路無綫通訊,跟SENA Mesh 朋友一起出遊輕鬆講,再也不是邊緣騎士了 ! Meshport Blue 藍網發射器,讓您的非SENA藍牙耳機一秒升級具備SENA Mesh 功能, 體驗SENA Mesh 優異又強大的通訊功能 !

租賃地點 :
SENA 台灣公司( 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13號1樓),試營運期間僅限於SENA台灣公司租借,未來會將租賃服務逐步擴展到SENA Pro Shop 經銷商。

租賃費用方案 :

A. 按日租賃,每日租金新台幣99元。
B. 按週租賃,每週租金新台幣499元。
C. 按月租賃,每月租金新台幣999元(最長只到一個月)。

租賃押金事宜 :

押金(訂金):新台幣4,000元,無利息或影印本人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即不收押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