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A Meshport Blue

SENA MeshPort Blue

藍網發射器.通用型藍牙轉網狀對講發射器

不論耳機品牌,利用網狀對講網絡發揮優勢

透過Sena的MeshPort Blue發射器,您可以將非Sena工業品牌的藍牙耳機升級為支援網狀對講功能,例如AirPods或Google Pixel buds。您可以立即與Sena 工業網狀對講耳機(例如Tufftalk M)或其他支援網狀對講耳機進行通訊。MeshPort Blue允許用戶將任何其他品牌的一般藍牙耳機連接到網狀對講網路。MeshPort Blue可連接一個耳機使用,通訊範圍為0.8公里。MeshPort Blue非常適合工業環境,可以對現有耳機進行改裝,或讓個人在工作場所或工地上使用自己的耳機進行清晰的通訊。

SENA Meshport Blue

擁有自己耳機的網狀對講功能

MeshPort Blue允許您與Sena工業級的更強大的網狀對講耳機(例如Tufftalk M)進行連接。透過讓用戶使用自己的輕便藍牙耳機、入耳式或耳罩式的耳機,他們可以充分利用更強大的網狀對講功能擴展。在工作場所,作業人員們可以使用自己的耳機,而不需要使用其他耳機裝備。

SENA Meshport Blue

輕巧且可擴展

MeshPort Blue非常輕巧,重量僅約60克,但在開放地形下的通訊範圍可達0.8公里,非常適合中小型工作環境。通話時間可長達8小時,待機時間可達250小時。網狀對講功能(公開模式)可以在最多6個使用者在同一頻道上時,將通訊範圍擴展到3公里。而且,MeshPort App中可以調整1至9個通道,以支援工地上或工作間上的更大團隊。

SENA Meshport Blue

輕度工作場景的免持操作

由於作業人員使用輕便的非Sena耳機,無論是公司提供還是他們自己的裝備,他們可以在工作場所更自由、更安全地執行任務,同時通過網狀對講網路與其他團隊成員保持聯繫。

SENA Meshport Blue
SENA Meshport Blue與SENA MESH產品連線指南

任何藍牙耳機都可加入SENA網狀連線

現在,只要透過MeshPort Blue,任何廠牌的機車藍牙耳機都可以直接與SENA網狀對講系列耳機進行無縫通訊,不再透過藍牙連線了。

SENA Meshport Blue

一鍵連接,不用再次配對

操作簡易的MeshPort Blue讓您只要一個按鈕動作,就能將任何藍牙耳機變成先進又靈活的通訊裝置。網狀網路技術可在瞬間將您帶入SENA MESH連線群組,並透過智慧型搜尋斷線者及自動重新連線技術,提供比原來的藍牙連線更為穩定的網狀對講連線。

SENA Meshport Blue

操作簡單,安裝輕鬆

將MeshPort Blue固定在車上,您的耳機與MeshPort Blue的連線會達到最佳效果。若要能夠獲得最好及最遠的通訊距離,可在你的車上找尋可以直接看到你要連線的同伴,不受遮蔽的位置,將MeshPort Blue固定在這個最佳位置上。

SENA Meshport Blue
SENA Meshport Blue與他牌機車藍芽耳機產品連線指南
SENA Meshport Blue與他牌機車藍芽耳機連線
SENA Meshport Blue中繼站模式
SENA Meshport Blue

MeshPort Blue 操作影片

配對方式介紹 :

產品介紹及安裝方法 :

基本功能 :

配對方法 :

連接他牌耳機加入Mesh對講 :

Mesh對講操作 :

MeshPort App介紹 :

中繼模式 :

規格

一般‧ 尺寸:45mm x 187 mm x 26 mm
‧ 主機重量:60克
‧ 操作溫度:-10˚C ~ 55˚C
藍牙‧ 藍牙4.1
‧ 耳機規範 (HSP)
‧ 免持規範 (HFP)
對講‧ 工作距離:在空曠區域最遠800公尺。在最少6台連線的情況下可擴展至最遠3公里
‧ 支援通道:9個通道
音訊‧ 噪音門
‧ 取樣率:寬頻16KHz,窄頻8KHz
電池‧ 通話時間:最長8小時
‧ 待機時間:250小時
‧ 充電:2小時
‧ 鋰聚合物電池,3.8V,1200mA
認證‧ CE、FCC、IC、KC NCC、JAPAN MIC、NCC
保固‧ 基本保固1年,註冊後延長1年
Scroll to Top